创新联盟来访交流,BCC助力“广州品牌”团标认证服务落地

时间:2021-03-11 09:49:03   作者:BCC编辑
 近日,广州市国资国企创新战略联盟(下简称“创新联盟”)执行秘书长孟女士、副秘书长一行来到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BCC)进行交流访问,双方围绕品牌、服务认证等业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x2天津新世纪
 
rx2天津新世纪
rx2天津新世纪
  BCC总经理尚志强先生、知识产权事业部总经理侯女士热情接待了创新联盟来访的领导。尚总表示,目前新世纪将品牌服务认证作为BCC创新发展的重点业务,并已组建了一支由原专利审查员、专利代理师、企业IPR等行业精英组成的专业团队,将全力支持创新联盟品牌认证工作的开展。rx2天津新世纪
 
rx2天津新世纪
rx2天津新世纪
  为了促进“广州品牌”高质量发展,创新联盟积极推动广州地域“老字号”品牌焕发新活力。创新联盟执行秘书长孟女士介绍了创新联盟“广州品牌”团标认证工作的推进情况并表示:前期创新联盟与新世纪共同推进“广州品牌”的实施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期待今后与新世纪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形成优势互补,提升 “广州品牌”团标认证的市场认可度和满意度。

 rx2天津新世纪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16654279@qq.com 进行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