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教育顺利通过知识产权认证

时间:2021-03-11 12:45:27   作者:BCC编辑
近日,向日葵教育科技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喜获由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BCC)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Sey天津新世纪
向日葵教育科技在公司发展规划和发展战略的推进下,对知识产权管理的重要性日益重视起来,为了在全公司范围内更好地推进知识产权管理,保证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公司先以重点项目为试点进行贯标,将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贯穿于项目的经营管理各环节中。Sey天津新世纪
Sey天津新世纪
通过贯标,向日葵教育科技加强了产品创新、品牌保护的规范化管理,并且完善了经营管理过程中的保密管理制度,按照公司相关的保密制度进行定期审查和评估,确保创新成果在形成知识产权前获得良好的保护,降低知识产权的流失风险,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Sey天津新世纪
Sey天津新世纪
BCC于2020年8月13日、14日对向日葵教育科技进行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现场审核。经过IPMS贯标认证的向日葵教育科技更加注重加强知识产权资产的积累,发挥促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的实效,尤其在商业秘密保护和知识产权风险防控方面获得了显著提升,公司加强了研究开发成果、商标的日常管理工作,并更加注重品牌的宣传和保护,持续面向全国市场传播高质量、可信赖的企业形象。
Sey天津新世纪
向日葵教育科技的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对知识产权管理制度进行了全面梳理,按照标准要求,旨在全公司范围内树立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将知识产权管理在全公司范围内有序推进,对公司的知识产权制度建设和管理运营进一步完善,使公司在先进的、规范化的知识产权管理下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公司无形资产价值增长,为公司的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16654279@qq.com 进行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