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云平台纷纷通过ISO27001认证

时间:2021-04-01 10:47:14   作者:天津认证编辑
  “平安云”产品通过了ISO 27001等八项国内外权威云认证,率先迈入最高级别认证云服务商行列。同时,也是首家通过ISO 27018认证的金融云。
 
  3月13日,光环云数据有限公司荣获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和ISO20000 IT服务管理国际认证。
 
  网易视频云荣获ISO27001和CSA-STAR双重认证。
 
  量子云未来顺利通过DNV GL关于 ISO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的审核,获得了双认证证书,成为业内第一家 ISO27000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数赢云安全性能持续升级并得到权威认可,正式通过国家权威认证机构审核认证,获得ISO/IEC 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为广大用户保驾护航。
 
ISO27001的认证标准,通过后可满足企业以下需求:
 
1) 物理安全需求:即指计算机、网络设备、机房等环境的安全等,这是整个信息安全的前提。
 
2) 网络安全需求:即网络系统的硬件、软件及其中数据受到保护,不受偶然的或者恶意的破坏、更改、泄露等,保证系统连续可靠地运行,网络服务不中断。
 
3) 数据安全需求:即指系统内的数据在任何条件下都能保持其保密性、完整性、可靠性、可用性和一致性。
 
4) 系统安全需求:包括避免病毒对于系统的威胁;黑客对于网络的破坏和入侵;内部工作人员的操作失误与恶意访问等。
 
5) 管理安全需求:管理安全需求是信息安全的最高需求,包括信息安全经费投入、信息组织机构建设、信息安全战略规划、信息安全目标确定、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制定、信息安全队伍培养、信息安全管理机制确认等诸多方面的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16654279@qq.com 进行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